千里步云端

冲浪用号,我不更新,不要关注
谢谢你喜欢过我的文章

【网近/韩顾/非典型ABO】这是什么烦ke人ai男友!

>韩顾only

>产了一点点这两天群里说的非典型ABO,不太好食,最弱选手上线(真的只有一点点,勉强1k orz

>喜闻乐见的AO,同居背景,是会哭的韩和人妻(bu)顾,注意避雷

>祝您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顾飞走进屋里,把钥匙轻轻放在门口的鞋柜上,才小心翼翼地关上门。估计韩家公子这会儿还没起来,顾飞可不想弄出太大的声响然后又听他抱怨。

顾飞把满满当当的菜篮子放到餐桌上,转身去开了冰箱,在里边摆成一排的罐装啤酒最为醒目。同居以后,顾飞不允许韩家公子在家里囤酒,没想到对方几番挣扎后竟第一次拉下面子央求他,顾飞这才勉强同意。其实他早就动摇了,终于在那天下班回家时给韩家公子拎回几罐啤酒。

韩家公子当时脸都黑了,盯着顾飞那张写满“嫌弃别喝”的脸许久,最终什么也没说,认命一般“咔”的一声拉开易拉罐环。

-“谁家的Omega管事管到Alpha头上啊。”

“你家的啊。”-

顾飞想起这段对话不禁一笑,这样的话他居然自然地脱口而出,尽管对方不表现出来,但韩家公子心里一定乐死了。

直到冰箱发出嘀嘀的警报声,顾飞才知道自己发呆的时间过长了。他连忙关上冰箱的门,正想去拿餐桌上的篮子,却突然被两只胳膊死死环住了腰。身后同时传来了另一个人的温度,温热的鼻息扑在他后颈的腺体上,引起顾飞一阵战栗,但并没有挣扎的举动。

“公子?”顾飞试探性地唤了一声。他这是又犯什么事儿了?今天明明什么都做得很小心……

身后的人声音沙哑,没有直接回应他,倒是抛出来另一个问题:“你一个Omega,大早上的跑去哪了?”

“我能去哪,不去买菜今天吃什么。”顾飞听到他的声音后稍稍松了口气,双手盖在韩家公子抱住他的胳膊上,试图让他松开,“别闹了,放开我。”

他本来就被韩家公子勒得有些难受,这下倒好,顾飞感觉他把自己锢得更紧了。

“……你不是说易感期会陪我一整天吗。”他听到韩家公子的声音哽了一下,恶狠狠地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。

“什么?你的易感期不是还没到吗?”

“今天!”韩家公子突然在顾飞耳边大喊,“就是今天,你不记得了!”

顾飞艰难地回头:“公子,你、你哭了?”

他从这个角度只能看到韩家公子的头发丝儿,但就在刚刚,有两滴温热的液体滴在了顾飞的衣领上,一瞬间竟让他慌了神,哪怕他知道这眼泪不是韩家公子想流的。

韩家公子沉默片刻,松开手转而将顾飞摁在冰箱门上。他的动作可说不上温柔,顾飞都吃痛地咧了咧嘴。顾飞刚准备说些什么,却被钻入鼻腔的烈酒味道呛住,他马上反应过来是韩家公子在释放信息素,像积蓄已久一般,一下子全涌了出来。

他们靠得太近了,彼此的味道甚至充斥着大脑。

顾飞盯着韩家公子发红的眼角,咽了口口水,目光游向另一边:“公、公子,记错日期是我不对……我去给你拿抑制剂吧。”

“啧。”

下一秒韩家公子就贴了上去,封锁顾飞的去路。

“先好好想想怎么讨好你的Alpha吧,笨蛋武夫。”


-fin-

评论(9)
热度(401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