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步云端

冲浪用号,我不更新,不要关注
谢谢你喜欢过我的文章

|・ω・`)我就会觉得……原皮和刺客都是很会照顾人的大哥

区别在于刺客总想尽全力保护除自身之外的人(家里的弟弟们和庄园的朋友们),他这个人行动力太强了,以至于原皮只能将几乎所有的心思只放在刺客一个人身上

他们都是从战场走下来的人,骨子里不知糅进多少残酷、绝望和悔恨,对于战争对于血腥,既麻木又妄图逃避。但这就是雇佣兵们唯一习惯的生存方式了(他们从不是战场的懦夫或逃兵),在阴云和恐惧的背后,其实多少军人以伤痕和牺牲为荣

事实上并不是每个人都要做出那样大的牺牲,于是作为战争的幸存者,双方就会成为彼此唯一的依靠,保护心理潜滋暗长的同时对对方多少都有些依赖((其实我觉得之于整个佣兵团也是同样的,之所以把原皮和刺客提出来,是因为我会比较喜欢“初到庄园以及之前的时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相互陪伴走了一路,羁绊比随后来到庄园组成现在的团体的任何一个后辈都要深”这样的设定

也说不清受到了什么影响,来到庄园以后,总感觉血液里都夹进了一分温柔(比起残酷的战场,这里实在是一个温暖的地方)

刺客与生俱来的强大和责任心,几乎理所当然地让他成为了佣兵团的中心。如高山的冰雪消融,融入广袤的土地,原皮倒是很欣慰看到刺客性格的转变。佣兵团的后辈们似乎都很喜欢围在刺客身边,他的生活因此变得忙碌而充实,而不再是从前谋求生存的战争与杀戮。于是在他疲惫时,原皮会及时地给他依靠

“我无处可去的温柔全都给了你。”我会很想让原皮表达这种心情w

潜藏的感情会随着时间推移一点点暴露,但我始终觉得对于他们来说告白是不着急甚至不必要的事情,因为两个心灵相通的人,有什么是对方不知道的呢

原刺真好啊|・ω・`)

评论(8)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