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步云端

冲浪用号,我不更新,不要关注
谢谢你喜欢过我的文章

好想吃旧刺啊……

就是那种,旧装是佣兵团所有阴暗面的集合产物,而刺客是截然不同的光芒中心的设定

旧装嫉妒啊,嫉妒他那么耀眼,嫉妒除自己外的所有人都可以站在他的身边,嫉妒得发疯,嫉妒得想把他拉进他的泥潭,于是“欲望”爆发了

强行与刺客发生某种不方便描述的关系后,旧装笃定自己会感受到来自刺客的厌恶与憎恨(佣兵团所有人的恶意都会直接传达给旧装),却等了一天又一天,始终没有等到想象中千刀万剐般的痛苦

刺客说,我不觉得生气啊,我不想再给你增加痛苦了

旧装立即意识到自己是被疏离,也被怜悯的存在。他的心脏跳得剧烈,比平时还痛苦百倍,一丝微小的“满足”却悄悄寄生于他心底。旧装突然间就很害怕这样的悸动和心情,因为他根本不能理解关于爱的任何事情啊。他的喉咙莫名发不出任何声音,于是只能看着刺客轻轻一笑然后转身离开

第二天早上,刺客醒来时在床头的小角落发现了一张纸条,藏得还挺深,是自然光线无论如何都无法照到的地方。纸条上的字写得不太好看,笔划一轻一重的,像是笔者的手正被某种力量扭曲

――“我不会再痛苦了,我已经为你失去了所有生命力。”

白纸黑字,寥寥几语,带着那个人一起消失了

👆(((然后我完全就不知道塑造了两个什么样的人物啊……最近总想传达点负能的东西,人嘛将近临界点了稍微宣泄一下吧|・ω・`)


评论
热度(21)